close

  湖北日報訊 債務整合□ 李衛中
  武漢啟動6座垃圾焚燒處理廠,城市生活垃圾全部焚燒,初步解除了“垃圾圍城”困擾,同時解決了垃圾填埋造成裝潢的占地、污染等問題(本報23日6版)。
  垃圾焚燒廠綠樹掩映,風景如畫,廠房外聞不到垃圾異味。但是,人們仍擔心:城市在發展,人均垃圾量在增加,是否還要建築設計建多座垃圾焚燒廠?
  國內外實踐證明,解決垃圾污染的根本之道,在於實行分類處理。進行垃圾分類可以減少垃圾處理量和處理設備,降褐藻糖膠低處理成本,具有社會、經濟、生態三方面的效益。
  目前機車借款,武漢市成功實施了建築垃圾、醫療垃圾分類處理。但是,大量生活垃圾尚未分類。我們期待,武漢市及早著手生活垃圾分類,在改善生態環境上再進一步。
  (原標題:垃圾分類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