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北峰往西峰前進991212 上午的計劃是要攀登合歡北峰,八點初從仁愛支線道路37.2km合歡北峰登山步道口開始今天的爬山行程。 九點初即已抵達合歡北峰(3422m 房屋出租),在山頂稍作休息,拍拍四週山谷的風景之後,繼續往西行,目標是合歡西?租屋p!! 待原本在北峰頂上有廿多人、約三支大學登山社登山隊,卻沒什麼人要繼續往西峰前進,我們?膠原蛋白h是繼續往西行。 從北峰頂2km往西行到2.2km處是處崩塌谷壁上緣的草坡。 往西行的山徑是逐階下降高度,一個山頭 網路行銷與山頭間的谷地幾乎都是樹林,步道路徑也得穿越山林下降。 往西行的路線裡最難的一段應該是3.1km到3.3km這處北峰西北隅崩塌谷壁的陡降坡 澎湖民宿,下山坡不容易、回程還得再爬上這段陡坡,想必都得步步為營、小心翼翼地走好每一步。 從3.1km峭壁陡降到樹林間的3.85km後會迂迴谷地間。 5km段的陡壁山丘又 花蓮民宿是一段陡峭爬坡,在這裡我追上之前先行的一支登山隊。 爬上5km段山丘頂上是一片石壁區。 往西看去的那處山頭是西峰頂了嗎?! 心裡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預估的5.7km是處景觀視野非常好 租辦公室的山丘,走過5.65km處就覺得山頂應該往左走,怎麼步道山徑還是繼續往前直行呢?! 5.75km處的山丘的視野不錯,加上今天非常好的天氣,霧社清境的層層疊疊山巒,顏色淡藍色一片。 5.75km山丘原來就是通往主峰 售屋網、華崗(合歡溪步道)的分岔點,下回應該找時間從華崗走上來西峰,或者從合歡主峰越溪過來西峰。 5.75km山丘右側是片樹林,林邊豎立著一個告示指標,要往西峰頂還有一公里的路程。 最後的一公里路程得二下樹林間林徑與二 襯衫處草坡。 穿越6.5km樹林間營地區後,眼前的這處山丘就是西峰頂。西峰山頂(3145m)上有三角點、標高告示牌與7.6km路碑。 山頂上的視野相當的好,山頂西側的力行產業道路山谷,可以一路從霧社北港溪上游河谷、力行、華崗、福壽山、梨山、看到環山的蘭陽支線。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