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連繫 【97/5/13黑白寫-1】~忙著連繫 ←(點我) 這兩早上都在忙著連繫那【動員調查←(點我) 】之相關事宜,其提報有「潘建竹、陳俊杰、許 土地買賣乃泮、張常、廖佑民、黃俊勝、李光華、張常、鄭明雄、 土地買賣鄭婉如(改名鄭彩馨)」等給總會,有幾位因〝無台胞證或逾期〞之部,則請楊專員多 房屋買賣方給予協助。 下午則載惠淇、旻純先到岡山之劉嘉修醫院,搬運上星期天(5/4)由我們高級急救教練呂 信用卡代償護理師靜宜和急救教練洪進雄、毛美芳等前往為所屬護士、照服員及行政人員,所辦理「4小時CPR研習」之三具安妮,隨即趕往路竹鄉 術後面膜「一甲國中」與謝清江教練會合,並針對教職員辦理「成人CPR四小時研習班」。 其等候期間到阿蓮找K哥,並守候電視持續關心那【整裝待發←(點我) 好房網】之相關新聞報導,很多有關「四川地震」的災情陸續傳出,且傷亡人數不斷的往上攀升,不禁替當地受災的居民感到萬分之憂心。 回來後,收到之前商請「紅十字會救災隊」第三大隊隊員 買房子鄭明雄教練,協助提供申辦「護照、台胞證」之所需資料(如下掃描),待會兒將傳給全體隊員知悉,並請尚未申辦完竣者,於這星期日在職訓練中,統交鄭教練代為處理。 另外也將今天下午「高雄廣播電台(F 借貸M94.3)」3-4點,在其〝午后陽光〞節目所撥出於日前專訪總會陳副會長豐義先生←之錄音下載整理上傳,分享大家著參。 剛剛明雄特地來到大隊部,了解一下咱們動員的情形,因個人手邊仍有許多事等待處置,故不方便多談;又同仁?房屋買賣怳竣悀騆倦鰶}會館,所以後續電話也一大堆的,我看先這樣好了…97/5/13(二)下班後于紅會 紅十字會接受「高雄廣播電台(FM94.3)」專訪【97/5/13第七集】 【原音重現  mms://61.60.31.222/WMV/20080513/FM/0_200805131510_47486.wsx 】←( 酒店打工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