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窪碳烤 -發洩會 98.04.10 (五) 任務前夕的大吃大喝會 因為04.12 將要執行 設計裝潢>sex無碼an>大任務  近來大家工 濾桶作情緒高亢 決定 任務前夕 前往水窪BBQ 大吃大喝 發洩?褐藻醣膠舅U 發洩人員: 我、阿尼、盧仔、小吳、姍珊 因為等阿尼下班  21 酒店打工:00 我們才前往BBQ 餓的過程中  讓我們的戰鬥力漸漸消薄 美食當前 卻不知該夾什麼?? 而男生 土地買賣們對啤酒也不感興趣  大家拼命吃吃喝喝 直到同事說盧仔有明星臉:小豬(羅志祥) 大家才開始有交集 為此盧仔還 會場佈置罵我多嘴  真是不好伺候的傢伙 吃不停的三小時戰後  只見桌上每個人都堆小山的蝦殼  吃到飽  專攻貴的食材 ---- 內行人住巷 酒店打工內ㄧ人299的消費  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