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20日訊(記者 戴勤 蔣劍平)今天,副省長黃蘭香走訪了邵陽市部分工業企業,就邵陽工業經濟運行情況進行調研。
  黃蘭香強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統一部署,堅定工業發展的信心,全力推進工業經濟穩增長調結構,攻堅克難,努力完成全年目標。
  黃蘭香先後考察了邵東縣和天電鍍、東億電氣及市區湘窖酒業、三一湖汽等9家工業企業,向企業負責人詳細瞭解當前企業發展所遇到的困難與機遇。
  她指出,面對國內外複雜嚴峻的經濟形勢,邵陽工業要堅持走創新驅動、內生增長、轉型升級發展之路,保持穩中有進的良好態勢。
  黃蘭香強調,要堅持把工業經濟作為經濟發展強大推動力、把工業園區作為工業發展重要增長極來抓,強化調度、強化服務,主動應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實現工業經濟平穩增長;要努力打造公共服務平臺,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要按照國家產業政策,結合本地企業自身特點,著重走創新驅動、內生增長、轉型升級發展之路。  (原標題:攻堅克難 推進工業經濟穩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