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8月7日訊(記者 魯婧)今天從市市政公用事業局採訪獲悉,位於旅游路和二環東路交叉口西側平頂山下的開元隧道,將於8月13日租房子晚9時時起實施隧道穹頂漏水治理工程。為方便市民正常出行,施工方將分為兩個階段分別進行單洞施工,封閉施工將集中在每晚9時至次日6時進行。期間,另一側未施工洞口將實現雙向通行。
  記者瞭解到,開元隧道穹頂漏水的情況已經有段時間了。經常在此通行的蔣女士告訴記者,“平時小雨、中雨還好,要是碰到比較急的降雨天氣,隧道內的部分區域就會嘩啦啦地漏水。”據市市政公用局道橋處有關負責人介紹,他們曾對開元隧道進行綜合探測,發現洞內漏水由外部原因造成,來源是地表降水。“對此,我們邀請買屋專家進行綜合論證,最終確定在不影響隧道主體結構的基礎上,採取從內部處理的治理原則。”按照計劃,開元隧道穹頂漏水治理工程將於8月13日晚9時起施工。屆時,擬採取施工縫滲漏水整治、襯砌破損處治、裂隙處治、二襯壁後空洞及圍岩裂隙空洞滲漏水治理四種方式,治理穹頂漏水施工縫、襯砌裂縫,治理襯砌破損段、襯砌後大面積空洞及裂縫、襯砌置換等。
  施工將記憶體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2新竹買房014年8月13日至2014年11月17日
  晚microSD9時-次日早6時開展隧道南洞全封閉施工。
  北洞將調整為雙向通行,由西向東車輛可繞行隧道北洞。
  第二階段
  2014年11月18日至2015年2月8日
  晚9時-次日6時開展隧道北洞全封閉施工。
  南洞將調整為雙向通行,由東向西車輛可繞行隧道南洞。
  (原標題:開元隧道封閉治理穹頂漏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