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5日電 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內蒙古已對“大排量越野車在錫盟草原遮擋號牌、採風‘拍馬’”一事展開調查。
   據瞭解,媒體記者最近在內蒙古錫林郭勒盟草原牧區採訪時,偶遇一些攝影愛好者乘坐由多輛車組成的車隊在草原深處拍攝馬群,其中6輛車均為大排量越野車,且只有2輛懸掛了牌照,另外1輛車未掛牌照、3輛車號牌都用迷彩布遮擋。
   針對報道中反映的情況,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王君、自治區主席巴特爾、自治區紀委書記張力等領導召開專門會議作出安排,責成自治區紀委和錫林郭勒盟紀委組成調查組,對此事立即進行調查。
   王君要求,內蒙古要求調查組迅速展開調查,認真核查是否存在違紀問題。如發現違紀問題,一經查實,嚴格按照有關規定進行處理,並及時向社會公佈。  (原標題:內蒙古對此展開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