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0日電據臺灣TVBS網站報道,臺灣華航一架CI 220班機原本今天上午9點飛往日本羽田機場,飛機在跑到滑行時胎壓異常燈號亮起,疑似爆胎,民航部門也發現飛機壓到滑行道邊線,要求飛機返回登機門檢查,機組員留下來瞭解情況,華航緊急調派一架新飛機,後於12點15分起飛,而這一來一往,280多位旅客行程已經延誤3個多小時。
  華航班機,馱謁繕交⊥;海蛭患蹸I 220班機疑似爆胎,讓上頭的旅客,原本開開心心要飛去日本,現在卻被迫下來換飛機。
  CI220原訂上午9點飛往日本羽田,9點10分跑道滑行時,胎壓異常燈號亮起,機長重返停機坪,準備更換輪胎,乘客在機上等待。
  不過臺灣民航部門也發現,飛機在滑行時輪胎壓到滑行邊線,要求機組人員留下來瞭解狀況,因此華航,緊急調派一架新飛機接駁旅客。
  松山機場副主任徐乃新說:“檢查完了,輪胎要換一個破的這個要換,破的要換,因為平衡的關係,旁邊那個也要換,所以它這樣要花更長時間,要換兩個胎、破一個胎,因為安全起見,它兩個胎都要換。”
  這一來一往,起飛時間,也從9點延誤到12點15分,280位旅客行程延誤了3小時15分,華航則表示,是不是爆胎因素,還要再調查,旅客等候時,先提供飲料、安排用餐,然而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額外等候的時間,恐怕已經打壞旅客出游興緻。  (原標題:華航一架班機疑爆胎 緊急更換飛機致延誤3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