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新德里5月27日電 (記者趙旭 汪平)據印度媒體27日報道,印度空軍近日接連發生兩起事故,一起事故為一架米格-21戰鬥機墜毀,另一起事故為一空軍基地發生槍擊事件。
  26日,印度空軍一架米格-21型戰鬥機在一次例行常規飛行中墜毀。印度空軍說,事件發生在印控克什米爾南部比傑貝哈拉地區,目前尚不清楚飛行員是否幸存。印度電視臺CNN-IBN報道稱,事故造成駕駛員死亡,副駕駛受重傷,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悉,由於機型過老,印度過去曾數次發生米格-21墜毀事件。
  此外,27日凌晨,位於印度第一大城市孟買的聖克魯茲空軍基地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當地警方消息稱,當天凌晨該基地的一名警衛突然開槍襲擊同事,造成至少兩名警衛死亡。襲擊者隨後被警方逮捕,警方已開始調查他的殺人動機。
(編輯:SN0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