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名新嫁去柔佛居鑾,並患上產後憂郁症的中國籍少婦,14日早晨帶著4歲的兒子離家,她的家人希望她能早日回家。
  失蹤者是王盛艷(34歲),她與丈夫陳永鴻(26歲)結婚兩年多。他倆已在中國行傳統婚禮,但未在馬來西亞做婚姻註冊。
  陳永鴻16日帶著女兒陳瑜彤(4個月大)與母親許貴嬌,來到《星洲日報》居鑾辦事處求助,他也委托母親許氏全權發言。
  王盛艷是於去年9月從中國成都到大馬生產,並一直居留至今。
  許貴嬌表示,盛艷在產後,就被診斷患上產後憂郁症,需要吃藥控制病情。14日早上8時30分,她的兒子永鴻發現盛艷離家,而媳婦把4歲的兒子陳浩霆也帶走。
  她表示,浩霆本名王俊豪,是盛艷與前夫所生。盛艷離家時只拿著自己的護照,沒帶手機及皮包,身無分文,而浩霆的護照則留在吉隆坡朋友處。
  她形容,盛艷長得瘦高,離家時穿著黑色恤衫和淺咖啡色短褲,腳穿白色及粉紅色相雜的人字拖鞋;浩霆則穿著迷彩七分褲和黃黑色拖鞋,背著一個紅色水壼。
  他們已經報警,並希望民眾提供線索。  (原標題:大馬華人少婦產後患憂郁症離家 只帶護照身無分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