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江原道三陟市一座荒山上發現的無人機(韓聯社)
  中新網4月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對於疑似朝鮮無人機多次在韓國境內被髮現一事,韓國軍方一位有關人士7日表示,朝鮮很可能對這些無人機的發動機進行了升級改良,使其飛行距離進一步提升。
  據該人士介紹,根據這些無人機的飛行速度(100-120公里)和機體結構判斷,其飛行總距離約為208公里。然而,韓方在江原道三陟市發現的無人機在距離軍事分界線(MDL)130公里處墜落。據此推測,該機的總飛行距離超過260公里。分析認為,朝鮮很可能對該無人機的發動機進行了升級改良,使其飛行距離進一步提升。
  專家指出,無人機一般採用“電熱式發動機”(Glow Engine),但如果將其改造成“汽油發動機”(Gasoline Engine),能夠使無人機的飛行距離得到顯著提升。軍方一位負責人表示,韓軍認為朝鮮很可能對無人機進行了升級改造,正在對其搭載的發動機進行精密調查。
  上月24日和31日,韓國相繼在內陸三八線附近的坡州市和西部海域的白翎島發現兩架墜毀的無人機,機上配備有小型相機,經軍方初步判定為朝鮮製造。其中,24日墜毀的無人機還拍攝了較為模糊的青瓦臺畫面。本月6日,韓國軍方在江原道三陟市的一座荒山發現一架墜毀的無人機,外形與此前在內陸三八線附近發現的朝鮮無人機相同 。  (原標題:韓軍方:朝無人機飛行距離提升 疑似發動機被改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