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號核航母(CVN-73)駛離橫須賀參加日美聯合演習●共同社(2010.11.24) 華盛頓號核航母駛離橫須賀參加日美聯合演習●共同社(2010.11.24) 【共同社11月24日電】美國 景觀設計核動力航母“喬治·華盛頓”號24日上午7點半許駛離了日本神奈川縣的美國海軍橫須賀基 辦公室出租地。 艦長戴維·勞施曼在出發前的記者會上表示:“本次離港是為按計劃參加與日本海上自衛隊的演習。”關於?好房網眽镼擢鰲隞P23日的朝韓炮戰的關係,他表示“無可奉告”。 據美國海軍相關人士透露,“喬治·華盛頓”號12月上旬將參加與海上自衛 買房子隊在沖繩近海舉行的年度聯合演習,計劃於當月中下旬返回橫須賀基地。(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el_lang=tchinese G2000&storyid=87701 【Comment】 打蛇隨棍上~黃海不再是禁忌 美航母將參加美韓黃海軍演●BBC(2010.11.24) 美國官員說,美韓將舉行為期四天的海軍聯合軍演,美國航母也將 西服參加這次在黃海舉行的演習。 美駐韓國部隊聲明說,「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將參加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黃海舉行的美韓聯合軍演。 聲明說,演習早已規劃好,但它顯示美國致力於通過威懾力量促 宜蘭民宿進區域穩定。 韓國國防部則重申,星期日舉行的軍演目的是為了要進一步震懾朝鮮。 中國一直強烈反對美國派航空母艦前往黃海參加美韓軍演。 早些時候,美國強烈譴責朝鮮炮擊韓國延坪島事件,奧巴馬總統稱美國將堅定不?酒店工作齒a支持和保衛韓國安全。 自五月份韓國天安號艦沉沒事件以來,韓國和美國舉行了一系列軍事演習,但在中國的強烈抗議下,七月底一次重要的韓美軍演地點從黃海改為日本海(韓國稱東海)。 韓聯社說,中方已獲悉美韓即將在黃海展開的聯合軍演。 美國白 澎湖民宿宮說,美國總統奧巴馬與韓國總統李明博在周二通了電話,雙方就舉行聯合軍演達成了協議。 奧巴馬向李明博承諾,在朝鮮向韓國延坪島之後,美國將「肩併肩地與韓國站在一起」。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1/101124_skorea_us_military.shtml 關鍵字排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