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圖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廣東省清遠市紀委、監察局官方微博消息,2月17日,清遠市委常委會研究決定,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行為的原清遠市公安局森二手餐飲設備林分局局長凌子群予以免職,免去其市林業局黨組成員、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長職務,目前正按有關程序辦理。
  據媒體報道,清遠市紀委會同清遠市公安局對有關媒體爆料清遠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長凌子群涉嫌參與賭博情況進行了核查。2月17日,清遠市紀委票貼對凌子群涉嫌嚴重違紀問題予以立案檢查,同時建議組織部門免去凌子群相關職務。
  據舉報者鄭先生稱,凌子群與其是老朋友,在其擔保下,凌子群分3次向鄧某借款105萬元,於去年9月開始在網上賭球,先後輸了100多萬元,因債務到期凌子群未能償還,鄭褐藻醣膠哪裡買先生與凌子群一同被鄧某告上法庭。
  清遠市林業局表示,如果查褐藻糖膠實凌某確實參與賭球,或者參與到其妻子生意的經營中,就一定按相關法律規定嚴肅處理。即使沒有,也要跟當事人協調好讓凌某償還所欠債務。  (原標題:廣東清遠公安分局局長被免職 因賭球欠債遭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