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吾拉依木江·薩迪爾 曲曼古麗·坎吉報道)近日,疏附縣今年首批120名農村青年赴餐飲設備山東一家企業務工。
  近年來,疏附縣堅持打小分子褐藻糖膠造“疏附勞務”品牌戰略,充分發揮設立在內地勞務工作服務站的作用,積極與內地各大企業加強聯繫,篩選出規模大、信譽好、待遇高的企業作為勞動力輸出對象。2013年,疏附縣農業富餘勞動力轉移就業79000餘人次,勞務創收72000多萬元。
  疏附縣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木合塔爾·買提努爾表示,今年,該縣還將利用疆內基礎設施建設規模大,農民工需求量大的機遇,有針對性地進行職業技能培訓,實施“一戶一技工”工程,加強對外出農民工的技能培訓,使農民工進入車間就能獨立操作。  固態硬碟推薦(原標題:疏附縣首批120名農村青年赴山東務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