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古老的油燈 如一盞古老的油燈 忽明忽滅 我買屋 每晚抱著夢幻入睡 以為妳 是我一生的浪漫租辦公室 我反復地 為妳輕歌曼舞 妳偶爾不經意間的真情流露 辦公室出租我卻誤以為可以 這樣到永遠  殊料 薄情古買屋今同 從此 種下的是相思 澆灌的卻是一生的租屋淚水........................ ( 轉貼佳作分享 / 出租屋網處 作者不詳 )ps. 忘了這首詩作者是誰;雖然有些感婚禮顧問傷  我喜歡  希望您也喜歡。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會場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開幕活動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mkgtesgw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